close

前幾天

弟弟跟我說直銷的麵包機作出來的麵包真是超級好吃的

只要2-3小時

現在很流行,而且買xxx送麵包機

我回:麵包機在之前就很流行了,新聞也有報,那時百貨公司都賣的很好

但是,再怎麼樣也比不上手工作的好吃

弟跟我說:你不懂啦,百貨公司的那種根本不能比,直銷的作出來的才好吃

(我那時忘了問他有吃過百貨公司的麵包機作的嗎)

我再回:麵包機作出來的東西好不好吃是取決於材料,

直銷麵包機和百貨公司麵包機都嘛是麵包機,

全自動的作出來當然比不上手工的。

如果今天你媽媽在麵包機裡面丟了過期麵粉和快壞掉的材料,作出來的會好吃嗎?

此時弟才說:嗯,所以材料要用好一點的。

而且用麵包機說實在的,還蠻麻煩的…(考慮到我們家每個人的習慣吧)

還好沒買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弟弟沉迷於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