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某日

由於妹妹的胃痛一直不見好轉

因此決定去署醫檢查

沉迷於直銷的弟弟剛好聽到妹妹的對話

於是弟弟對妹妹說:像這種情形就是要吃直銷的酵素

妹妹本來就有在吃它牌的酵素,於是回:沒效,吃那種東西根本就沒用

。。。。。

二人開始用喊的,偏偏媽媽這時插了進來,問了妹妹發生什麼事

妹妹對媽媽說的話,被弟弟誤解成是在說他的壞話

結果...弟弟跟我說了:我剛差點揍了你妹妹,你知道嗎?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:因為妹妹本來就有在吃酵素了,所以她才會覺得說吃酵素沒有用。

我:再說了,生病本來就要去看醫生,如果吃那些東西病就會好的話,那要醫生幹嘛,世界上就不會有醫生了嘛。

。。。

後來  我陪妹妹去醫院照了胃鏡,醫生說有肉瘤,就一併切除,術後服藥控制也已不痛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弟弟沉迷於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