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日 y個月前

我的弟弟對我父母說要把家裡的濾水器換成直銷的

不然他不敢喝水了

因為直銷作的實驗後,水變的黑黑的髒死了

但是我的爸媽不准,爸爸對水的了解可是比一般人高

水會變黑,肯定是用了什麼電解了水中的礦物質

會變黑,表示水中含有礦物質

純水,當然不會變黑

雖然這項實驗結果早在十幾年前便有專家出面解釋

但我的弟弟還是堅持要換

雖然喝純水不一定好,但是我的弟弟說了 ( 他要出錢 )

於是我家現在就用直銷的 濾水器

實驗真相影片至youtube搜尋

【 健康兩點靈-喝好水(3)】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弟弟沉迷於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