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((((點餐)))))

【香草拿鐵+配料】

馬克杯 → 2 → 低/全脂 → 6x → 27上下 → 香草1 → 肉桂粉


【香草拿鐵】

馬克杯 → 2 → 低/全脂 → 6x → 27上下 → 香草1


【硬梆梆的冰塊】

免洗杯 → 極多 → pass → 7上下 → pass


(((((對話 - Lv 4 )))))

你能讓我變成透明人嗎?

你也懂讀心術嗎?您猜得到我現在想什麼嗎?

我就是咖啡拉花的魔術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可以用魔術吃霸王餐喔...

您會黑魔法嗎?

應該是魔幻電影看太多了吧?

 


(((((對話 - Lv 1 )))))

您平常都在哪裡表演?

帽子的金色星星好可愛。

帽子太大,臉都快被遮住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來您的口袋裡總是放著卡片。

為什麼每天都戴手套呢?難道...?!

我在路上撿到奇怪的權杖。

 


 

(((((招攬)))))

不需要美男助手嗎?

我也想學魔法,但是好難。

帽子裡有什麼啊?

魔法和魔術有什麼不同?

眼神看起來很神祕~

帽子裡該不會有鴿子吧...?!

我也會念咒語,「溫咖癲啦唯啊薩」。

看來你有表演呢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權枝在哪裡

您不穿斗篷嗎?

哇,還戴了手套呢!

我最喜歡紙牌魔術了。

布魯魯~呀~

請教我魔法咒語!

請變魔術給我看吧!!魔術!

我也會變魔術...變!!!怎麼樣?

arrow
arrow

    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