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((((( 點 餐 )))))

【像我一樣的咖啡】香醇的、甜甜的那種感覺吧?

免洗杯 → 冰塊多 → 1 → 低/去脂 → 20~25 → 香草糖漿2下


【冰拿鐵咖啡】我很怕喝苦的...

免洗杯 → 冰塊多 → 1 → 低/去脂 → 40~44 → 香草糖漿2下


【健怡.冰拿鐵】今天我要少甜一點的,不肥一點的,拜託~

免洗杯 → 冰塊多 → 1 → 低/去脂 → 40~44 → 香草糖漿1下 


【可以喝的熱飲】啊~啊~唉...唱的太過火了....

 馬克杯 → Pass → 熱水 → 40~45 → 香草糖漿1下


【像我一樣的咖啡裝飾】

免洗杯 → 冰塊多 → 1 → 低/去脂 → 20~25 → 香草糖漿2下 → 香草醬



((((( 對 話 - Lv5 )))))

希臘-Mykonos島上到處是白色小屋,美翻了

真的很聽話

很長的睫毛

啦啦啦啦啦~~.我喜歡你~.

喜歡在希臘拍攝的電影嗎

天兵

 

幫我們店宣傳咖啡嗎

那麼注重打扮不麻煩嗎

騎腳踏車去旅行嗎

別像小貓咪一樣的裝模作樣

我也來改變一向形象吧,朝清純形象發展吧

arrow
arrow

    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